Thursday, February 4, 2016

导师 mentor

| |

工作上,大多数人在和你说这里那里做不到生意时都是滔滔不绝,头头是道!

但当你向他们请教他的武林秘籍的时候,他们却突然退避三舍,满嘴借口!

所以在事业上,你一定要要有对的导师!在你失意,彷徨时,总给你正面指引,十分充电!

Most of the people will share negative things aggressively to you at work. 

While you seeking their guidance, they suddenly become passive. 

Thus we need to get a right mentor in our career! Only he/she will guide us whenever we need them.

1 comment:

我的访客

我的时空

我的气候

我的介绍

My photo
对生命充满希望,充满想象,也不断的追求理想生活,绝对活出自己的。。那就是我. 还有, 我最喜欢的一席经典的名句就是 -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我的广告

我的留言

我的分类

我的推荐

我的推荐

Malaysian Chinese Bloggers

我的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