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2 只小东西

| |

最近刚搬了新家,所以又多买了一只玩具贵宾犬。它的名字就叫 Brayden. 卖主说,它的母亲在台湾就怀了它了,所以基本上可说它是从台湾来的!Brayden 是有报生纸和 MKA chips 的,所以它的身份是被确定的!而我原本 Prince 的身份就无法确定。原本也是玩具贵宾犬的Prince,却因为我的过度饲养而转为中型贵宾犬了。虽然 Prince 不再像玩具贵宾犬时那么可爱, 但我还是非常喜爱它!因为它可是超活跃的,而且懂得听人话哦!它非常的聪明,但却极度的调皮!喜欢乱撒尿来罢地盘!有时真的气死我了!但是 Prince 很会保护人,也会顾家!虽然它时常欺负 Brayden ,但每次我教训 Brayden 的时候,它都会吠我,不给我教训喔,太可爱了:)

0 comments:

top

Post a Comment

我的访客

我的时空

我的气候

我的介绍

My photo
对生命充满希望,充满想象,也不断的追求理想生活,绝对活出自己的。。那就是我. 还有, 我最喜欢的一席经典的名句就是 -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我的广告

我的留言

我的分类

我的推荐

我的推荐

Malaysian Chinese Bloggers

我的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