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背叛

| |

最近不知为什么总有许多负面的事情发生在我周围?总之就是没好事!今天就有我的下属被爱情创伤了。她在面子书留了一句话: "为什么又让我看到不应该看到的东西?为什么又要再一次的伤害我?" 很明显的,她被二度背叛了!不但搞到自己伤心欲绝,更加令到自己毫无食欲而胃痛交加!看了实在令人怜惜却爱默能助。

其实背叛在爱情的世界里是司空见惯的事情!因为现代爱情已无真挚,谎言倒是四处!想要在爱情世界里不被背叛伤害,就要晓得接受背叛的事实。执着只会伤害到自己而无法解决问题!对我来说,爱情就是男的女的在做戏,一点也不可靠!背叛对我来说只不过是一场爱情戏里面的小插曲,一点影响也没有也没有!反正大家都在做戏!

好了,不写了!希望我的下属的心情能早日恢复。。祝福她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1

0 comments:

top

Post a Comment

我的访客

我的时空

我的气候

我的介绍

My photo
对生命充满希望,充满想象,也不断的追求理想生活,绝对活出自己的。。那就是我. 还有, 我最喜欢的一席经典的名句就是 -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我的广告

我的留言

我的分类

我的推荐

我的推荐

Malaysian Chinese Bloggers

我的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