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小妹,祝福你

| |

小妹,今天你即将前往英国继续深造了!二哥为你感到骄傲,也非常高兴你能为我们家争光。然而兴奋的心情也带着沉重的情绪 :( 我们全家人将要有一段时间不能看到你了,心里面真的非常的不舍。尤其是老妈子,我想她的眼泪应该已经忍了很久了,但是由于不要让你担心,所以还没流出来。我想今天在机场的时候,老妈子应该会忍不住了。

小妹,其实二哥在写着这一篇部落的时候,已经是泪水滴在键盘上了。我以为我不会哭,因为我们的感情不是很亲密。但是不知怎么了,我尽然也有那种非常不舍得你的感觉。明年没有你的新年肯定少了一份热闹。二哥也少了一个斗嘴的对象了。

小妹,你一个人去到一个陌生国度,难免会遇到问题。但你一定要乐观的去面对一切问题。病了要懂得去看医生,不要省看医生的钱。遇到功课压力的时候要懂得如何释放压力。需要更多钱的时候记得跟我们说,我们全家人一定会支持你的。总而言之,记得跟家里人分享你所有你在那儿的点点滴滴,酸甜苦辣。

小妹,二哥衷心的祝福你学成归来!有时间,二哥会带老妈,老爸去英国探望你。现在机票不是很贵,我想我们还是负担得起的。二哥也会每一次去佛庙的时候为你祈福的。小妹,你要好好保重自己哦!我们大家每一天都会想念你的!

Photobucket

1 comment:

  1. 一個人在外國真的會很想念家裡.祝你妹妹一路順風了.

    ReplyDelete

我的访客

我的时空

我的气候

我的介绍

My photo
对生命充满希望,充满想象,也不断的追求理想生活,绝对活出自己的。。那就是我. 还有, 我最喜欢的一席经典的名句就是 -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我的广告

我的留言

我的分类

我的推荐

我的推荐

Malaysian Chinese Bloggers

我的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