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越南游记 (2)

| |

饱餐过后,我们就开始了我们胡志明市的自行游!走在街上的感觉就是尘土飞扬,但奇怪的是所拍的照片都非常的清晰,这真的让我摸不着头脑?? 胡志明市给我的第一感受就好像走向时光倒流一样,这里好多非常陈旧的建筑物。看到几百条电线残绕在一起,我不禁替这里的居民捏一把冷汗!如果走火了,后果真的不堪设想。我们在酒店的附近拍拍摄摄过后就走进了当地非常出名的一个市场 - Cho Ben Thanh. 这里百货林立,应有尽有,绝对是购物的好地方。但是当我们一走进这个市场的时候就被吓坏了!这里的女售货员也太猖狂了吧,尽然施展美人计,紧紧贴着我们,拉着我们兜售,不让我们走。也因如此,我们就马上逃离了这里!

今天的越南不算太热,只是有点闷。一路上你都可以看到到处都是带起口罩的越南人。他们的口罩可是非常漂亮的,好多美丽的图案哦!原本我不知道为何他们都带口罩,但当我们走了一段路过后,我们终于明白了!如果你不带口罩,你可就成了街道的吸尘机了,哈哈!告诉你们,越南的马路可是非常的热闹!那在马路上百万计的摩托车,太壮观了!如果你没有提起你的胆子过马路,我保证你绝对过不了马路!所以在这里过马路的诀窍就是大胆的走到对面,那些摩托车会自动闪你的。你不用担心那绵绵不断的鸣笛声,因为这是越南人的生活习惯!他们就是是也鸣笛,不是也鸣笛!那噼噼啪啪的声音绝对是一种另类的音乐享受!

这里非常出名的市场 - Cho Ben Thanh
Photobucket

街上漫游的小孩。。。
Photobucket

越南人就是喜欢对着马路喝东西。。
Photobucket

到处可看到的教堂。。 
Photobucket

街上的一景。。
Photobucket

好有感觉的古老建筑物
Photobucket

女生们的最爱。。
Photobucket

这应该是越南的英雄吧。。。 
Photobucket

好瘦高的建筑物。。
Photobucket

我也不知道她是谁,但应该是著名的人物吧。。
Photobucket

好可爱的小孩。。
Photobucket

想不到还有比较现代化的公寓。。 
Photobucket

吓人的摩托车。。太多了。。
Photobucket

又一个陈旧的建筑物。。 
Photobucket

0 comments:

top

Post a Comment

我的访客

我的时空

我的气候

我的介绍

My photo
对生命充满希望,充满想象,也不断的追求理想生活,绝对活出自己的。。那就是我. 还有, 我最喜欢的一席经典的名句就是 -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我的广告

我的留言

我的分类

我的推荐

我的推荐

Malaysian Chinese Bloggers

我的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