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3, 2013

无题

| |

我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情,也有自己的情绪!但,所有人都会有一种感觉,就是矛盾的感觉。你也许心情是不好的,但某种因素令你不能心情不好。简单来说就是有时候你根本没资格心情不好!我是不是说得很抽象呢?也许吧。。但是有时人生就是如此的戏剧化,如此的抽象,而当局者迷的当事人是处于身不由己的情况下继而无法抒发自己的情绪。

控制自己情绪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那种感觉就好像是被架在火炉上烤,真的好难受。你想从火炉里逃出来,但却无法办到,唯有忍受那种煎熬。慢慢的也许也就被烤熟,而没有知觉了。

人真的可以很伟大吗?真的可以自己伤心就好也要看到她人开心吗?真的可以无私的付出而不求回报吗?拥有大爱精神的人有几个呢?我想很多人都是在自欺欺人,但是还要告诉自己应该要喜欢自欺欺人吧?

“敏感” 就是操纵情绪的主因吧?你想干掉敏感,但是却一次次的失败,不是吗?最后还是要向敏感投降,情绪也不可自制,对吗?

人,就是如此脆弱的

1 comment:

我的访客

我的时空

我的气候

我的介绍

My photo
对生命充满希望,充满想象,也不断的追求理想生活,绝对活出自己的。。那就是我. 还有, 我最喜欢的一席经典的名句就是 -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我的广告

我的留言

我的分类

我的推荐

我的推荐

Malaysian Chinese Bloggers

我的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