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2

心情低落

| |

今晚又是失眠的夜晚。也许我心里面有许多的心事吧?最近老是诸事不顺,不知是不是犯太岁,还是老天真的要跟我过不去?生活的压力,就快让我透不过气了。。工作的压力,就快让我崩溃了!不知道为何我的命运如此的坎坷,每一次觉得快成功了,却总会功亏一篑,白做!我真的好想痛快地骂个 *xyz###$$$$$ .. 但就算骂了,又能怎样呢?还不是一样,没变!! 

我越来越不知道什么是做决定了??我所做的决定,好像都是错的!我所认为的,好像都是不对的!一个对自己充满信心,凡是都以自己为豪的我,就要被击溃了!这是老天要我反省吗?我到底是哪样不对了?我前,也不是!我后,也不是!我进,也不是!我退,也不是!不前不后,不进不退,只前不后,只后不前,样样都不是,到底什么才是是?? 

我该休息了,让充满涟漪的思潮平静下来。我该修禅吧??但,思绪紊乱的我能找到禅定吗?会不会在修禅的时候因无法入禅而走火入魔呢?我想,这有一定的可能性吧?看看,我又胡思乱想了!救救命呀,有哪个大师能救俺呢?

算了,不写了。。。

1 comment:

  1. 深呼吸,去运动一些吧。。。
    当认为撑不下去的时候,再忍一忍,事情很快就过去了。

    ReplyDelete

我的访客

我的时空

我的气候

我的介绍

My photo
对生命充满希望,充满想象,也不断的追求理想生活,绝对活出自己的。。那就是我. 还有, 我最喜欢的一席经典的名句就是 -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我的广告

我的留言

我的分类

我的推荐

我的推荐

Malaysian Chinese Bloggers

我的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