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为了自己,伤害他人,应该吗?

| |

刚刚看了一部戏,也就是香港最新的连续剧 - 点解 ah sir 是 ah sir. 里面讲述一位ah sir为了达到做卧底的目的而利用喜欢他的人,不择手段的利用她对他的感情.看到戏里的 Ms. Koo 如此的被伤害,我由此也悲痛不已.我打从心里面的心疼她.我觉得实在不该为了自己的目的而去伤害一个真正爱你的人.

也许伤害一个人而能救到成千上万的人是应该的!但我觉得其实完成任务可以有不同的方法,为何一定要利用感情呢? 也许我是错的,因为一直以来我都是感性的人. 我觉得不是什么事都要理性的去处理的. 我觉得人间有情, 人间也充满爱. 有时感性也未必是一件好事,不是吗?

总而言之,如果要我为了目的而伤害爱我的人,我这一辈子也做不到.

0 comments:

top

Post a Comment

我的访客

我的时空

我的气候

我的介绍

My photo
对生命充满希望,充满想象,也不断的追求理想生活,绝对活出自己的。。那就是我. 还有, 我最喜欢的一席经典的名句就是 -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我的广告

我的留言

我的分类

我的推荐

我的推荐

Malaysian Chinese Bloggers

我的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