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新环境

| |

每个人换新的工作环境的时候,应该都会害怕吧?那种害怕不是真的害怕,而是一种无法形容的不安情绪.整个人就好像变得很空洞,不知应该做些什么才能安抚不安的情绪?在这个时候,整个思绪充满了许多的问号.开始会想新的环境会是怎样的?新的同事好不好?能不能胜任新的工作任务?可不可以达到新的业绩标准等等。。我们心里面很想安定下来,也不停的告诉自己不要紧张,不要担心,但是一点也没用。那不安的情绪就好像鬼魅一样,一直跟随左右,怎样也摆脱不了。人就是这样,还没换新环境的时候,就非常的想换。肯定能换的时候,心情就非常的兴奋,也非常的自豪。到了要正式去新环境的时候,就显得不知所措,魂不守舍。还有的就是,这时候也会开始想自己是不是做了对的决定?也开始觉得其实自己现在的工作环境也不错呀。看吧,我们人就是如此的矛盾。但,也不是每一个人都是这样的,一些比较头脑简单的人,一开始到新环境的时候,就充满冲劲,心情异常的兴奋,也非常自信自己能做的非常的好!这证明了智者千虑,必有一失,愚者千虑,必有一得的道理。有时候,简单一点还是比较好。要不然我们就会把简单的事情给复杂化。新的环境,新的开始,新的里程碑,新的展望,新的气象,还在游魂的你,应该回魂了!那么你就可以在新的环境大展宏图了!

0 comments:

top

Post a Comment

我的访客

我的时空

我的气候

我的介绍

My photo
对生命充满希望,充满想象,也不断的追求理想生活,绝对活出自己的。。那就是我. 还有, 我最喜欢的一席经典的名句就是 -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我的广告

我的留言

我的分类

我的推荐

我的推荐

Malaysian Chinese Bloggers

我的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