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NIKON Fair 2009

| |
















 她是一位在 NIKON FAIR, MID VALLEY 卖相机的一位挺可爱的女生. 所以, 我也就当即立断, 马上拍下她那可爱的pose... 怎样? 她很有日本 kawaii 的气质吧?















Nikon 请来的促销美女. 她非常的漂亮吧? 我真的很佩服她, 因为她可以长时间在那里摆 pose, 让拍照发烧友, 尽情地拍摄. 她非常的上镜, 不是吗?



















一位好可爱的小女孩. 她可是免费的模特儿哦..哈哈哈...Nikon 可没有请她来哦..但这一位超级可爱的小女生不停的在台上摆各种的 pose, 我当然不可以放过她啊.. :)





















这一位可是美丽的主持人. 她那灿烂的笑容, 迷了你们了吧? 哈哈.. nikon model 的 catwalk 还没开始, 这一位女主持人已经让台下的摄影迷不停的咔嚓,咔嚓了.. 我也是其中一位..哈哈哈 :)
Posted by Picasa

0 comments:

top

Post a Comment

我的访客

我的时空

我的气候

我的介绍

My photo
对生命充满希望,充满想象,也不断的追求理想生活,绝对活出自己的。。那就是我. 还有, 我最喜欢的一席经典的名句就是 -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我的广告

我的留言

我的分类

我的推荐

我的推荐

Malaysian Chinese Bloggers

我的搜寻